第一天的下場...


老實說...很久沒有那麼早起床了!
大學四年的生活..要我六點鐘鬧鐘響...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相對於要把鬧鐘調那麼早的年代..也算是高職的事了吧!
不過,我想..之後半年我將會體會到...
清晨六點多的空氣是多麼清新!
7點多的捷運和台北市道路,是多麼的擁擠...
晚上12點前的準時就寢是多麼有益身心...
而今天我終於真正的體會到...7點多搭捷運的人真的不在少數..
非常明白日本節目、戲劇常看到的上班時刻電車內人潮..是有多麼的寫實..
也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沙丁魚車廂」..我真正的非常深刻的「身體力行」..

八點多一刻一點..到了辦公室!
還沒啥人到...有點被裝肖ㄟ...
不過想想..寧願八點到、五點走..也不太願留到五點半...
(為什麼會要這樣..之後便知)
八點半過後,陸續有人進了辦公室...
九點多..被帶去行政大樓辦報到手續...和一些「組長」級的人打招呼..
回辦公室時還稍微的在校園裡迷路一下...
十點以前就這樣渡過了!
十點以後..一直努力的研究網站上的東西!
沒辦法,誰叫這是我以後要負責的項目..唉....
不過在上午這段時間..我就非常深刻了解我的上司..是一個怎樣的人!
非常會碎碎念到不行的老男人!
而且...絕對不是一個好上司!
不管問他什麼,回答的敷衍就算了...
還一直不斷在我身上加一堆壓力!
竟然還有臉一直說...「不要太緊張、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這一類的話..
oh my god!真想和他說..你不要和我一直講一堆五四三就什麼力也沒了...
而下午...更是覺他這個人..真的非常讓我很受不了!
明明就知我是新人...新的東西本來就是少則二、三天的摸索期...
而且還是這種專業性的軟硬體...
想不到他居然要我在半天之前就快點進入狀況,以備明天的錄影需求!
然後還附加一句..「明天有活動,沒人在,所以一切靠自己!」
真的很想當場給他三字真言...
可是基於修養...還是因此作罷!(真他x的!)
好不容易ㄞ到快到下班時間...想說終於快下班了!
結果那個老男人...又進來和我說...
叫我先回辦公室拿自己的東西!
我還想..那麼快拿幹嘛...
結果,他居然回我...不快去拿辦公室的人都要下班..等等我會進不去!
啥!??還不是還沒到五點???
什麼鳥丫??
結果...回辦公室..果然人都快跑光了!
連那個老男人...後來也閃了!
嗚~~~我當初到底是發了什麼瘋要留在這工作啊??

第一個颱風-珍珠,我心情的寫照...我現在內心正在狂風暴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