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準時的


今天早上要出門時看見外面有下大雨的傾向!
所以今天是當公車族的一天!

最近晚上不是很容易可以睡著!
原因很難講~`反正真正找周公已經是快二點的事了!
所以一早幾乎都起不來!
到了辦公室也是精神很差!
當一個上班族不能當成這樣呀!
看來最近要盡量早點睡才行!

一點多接了一通銀行打來的電話!
打來的小姐說我的三月份補習費還沒繳!
聽到我快嚇死了!
因為我都很準時繳錢呀!
每次都嘛提前一個月繳說~~~
所以她這樣講我真的會以為她是不是詐騙集團哩!
但是為了我的信用著想~~我想我還是回家找找繳費收據好了!
唉~如果找不到我不就要多繳一次錢??
老天幹嘛這樣對我呀!?
我昨天好不容易才中了統一發票一千塊耶!
這下又要把錢收回去!
我還得倒貼說!><

今天天氣變的有點涼!
陰晴不變的鬼天氣!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