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已久的課程


我的課程..終於又要死灰復燃了!
延擱了許久的電腦課程..
終於再我努力的加選後,在聯成的館前分校開課了!
這次不在板橋分校上課,一來我真的覺得那邊教的老師超爛..
二來我不太喜歡他們的上課環境!!
反正,換個場所,希望可以有更好的學習就是!!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和昨天一樣...
一早起床我光聽雨聲..整個人很懶的出門...
可是還是得上班呀!
so...整理一下..打了個電話給阿珠姐!
就準備和大雨抗爭了!
不過看看越下越大的雨...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想在這種天氣騎車和老天搏鬥...
所以拔下插在阿綠上面的鑰匙,轉身往公車站走去..
因此,再一次我又成為公車族了!
看著大雨打在公車的窗戶上..不知怎麼的..整個人又感性了起來!XD
看來我也算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嘛!

最近的工作量有點銳減!
原因我想就是出在老師們消失的無影無蹤!!
除了素薰老師外,連慧貞老師也不見蹤影..
更別提那些還未曾出現過錄影室的老師們!!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有點在給他擺爛~~~
要錄不錄的老師們...為什麼我拿一點點薪資要管這麼多事情?
所以,我現在不想去追人...
反正,我也是一個快離開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