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腸胃炎


近年來覺得自己的胃老化的很快!
老是鬧胃痛~~
最嚴重的應該要屬上次的急性腸胃炎了~
不過那次是有跡可尋的啦~~
畢竟一天之內吃了有大量生食的日本料理以及以辣著名的韓式料理...
我想就算胃像鐵一般剛強的人也很難忍受的住這二種刺激吧!
偏偏我就不是這種人~
所以下場當然就是非常的淒慘!!
得了急性腸胃炎是自己找的~怪不得別人!

但是這次的胃痛,我卻不知原因從哪來~~
慘痛的程度和之前腸胃炎有的比!
唯一不一樣的是~~去掉狂拉肚子和狂吐外~~
其他的症狀是大同小異吶!!
所以害我一直回想前一天的三餐到底是吃了什麼~
竟然可以造就出和腸胃炎一樣的慘痛程度?
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再加上伴隨而來的頭昏、肚痛、噁心感`~~~~
也讓我想不了太多的事情!!
所以昨天整整一天~~除了早上硬打起精神做錄影工作外~~
其他時間幾乎就是躺在辦公室的沙發上~~
這時真的很慶幸學校目前還是暑假時刻~
所以出入辦公室的人不會很多~~
不然躺在沙發上的那付狼狽樣真的是慘不忍睹~

忍到下班,衝回家後~就是倒在床上昏睡!
要不是老娘耳提面命的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什麼力氣走到醫院去!
不過~也好險有去看醫生!
吃過藥是好多了~~~
呼~~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胃痛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