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又要到了!


在學校工作,對這種事情就特別不能忘記!
縱使自己已經離開校園快三年了..但是我承認我的心還是學生的心態!
沒有改變!!
或許要改變~要等我離開這個工作環境才有所覺悟吧!

畢業那一年的我...現在是在何處呢?
回想了一下..想到澎湖的碧海藍天!
oh~那時的我~正在澎湖大啖藍天綠海....
澎湖呀~~真的是是一個好地方!



想到那時在澎湖享受的最後當學生的快樂..是我這輩子很難忘的記憶!
雖然整個畢業旅行的行程在那時有點陷入危機!
可是最後我還是成功去了!
不管和什麼人、發生了什麼事,都不能讓我打消去澎湖的念頭!
因此,我得到了一個愉快的回憶....



畢業後近三年的今天,我對澎湖的回憶還是沒有變!
我仍然想念那一塊土地的藍天綠海!
我仍然想念那一塊土地的各個角落!
我仍然想念那一塊土地的每段回憶!



什麼時候,我還可以再去一次呢?

o.s 此篇文章只在無名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