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最近又開始我的課程了!
這次上的是我最響往的「photoshop」...
因為這套軟體我只能算是一知半解的初學者..
雖然常拿來用來修照片~但是實際上一點功用也不會!
全部的鍵鈕都是自己玩來玩去學來的!
真正的功能絕對不是像我這樣黑白玩來的技巧..
總之,五堂課的photoshop..我一定不能給他翹課!
這!是我的目標!

上課二次..我真的發現我對這套軟體了解非常少!
以前自持對photoshop就算是初學者,但基本功能應該不會太差!
可是上了二次課,我開始對自己失去自信心了..
因為有夠難!
而且老師上課上的超快,很多東西他都用快速鍵..
所以雖然他第一次上課就發了一張快速鍵的功用表!
但是說實在的...不是熟悉的鍵還沒辦法一時去領會過來!
總之...是上的格外膽戰心驚便是!
可是我還是會加油的!
至少經過這二次上課下來我對photoshop又多了一些了解!
也讓我對聯成又多回了一點信心就是...

這次上課的時間和以前不一樣
以前都是上二、四!
這次我選一、三上課..
不過後來想想下次的課程要是能在二四上就在二四上吧!
畢竟我已經習慣那二天上課了....
突然換了不同天上課,心境真的會很不一樣!
而且更不一樣的是..我又換了校區上課!
這次換的是公館分校...
第一次到公館分校上課,可是卻不陌生!
因為來報名時就是到公館分校報名的!
而且這邊的人比板橋、館前分校的人更多了一些親切感!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就是啦!
但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公館分校實在是太遠啦!
下了班到那邊都是快上課的時間!
下課回到家也都11點多了...骨頭真的都快散掉一半囉!

疲憊感大增~好想出去玩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