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


因為前一天早早就睡死的關係,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要說大早嘛~`其實只能算是這個年假中起的最早的一次..
要不是老媽和老弟二人在外頭乒乒乓乓的....
我想我今天還是一樣到下午吧...
所以全部應該歸功於這二位..心中對他們是無限的感激!!XD 
老弟在一陣吵雜後就跑了出去,因為有朋自遠方來...
而老媽也稍整理一下家裡就跑到外婆家去了!
剩下我一個人...本來以為就這樣要過一天了!!
不過一個三人msn就把我今天、明天、後天的行程給訂了....

一開始來自和魯魯米拜的晚年...
因為她在抱怨說這個年假不少人和她的約會都因故取消了!
害她本來應該在外奔波忙碌的年假頓時空虛不少...
連想去的故宮也因為朋友有事而泡湯...
看她這麼可憐的樣子,我二話不說做了盟友...答應陪她去逛故宮!
時間就訂在年初六的一早...
而剛好我也正在和阿孟學姐聊天...
因此趁著和魯魯米的邀約,正想說把阿孟學姐一起約出門...
畢竟自從我離開補習班後,大家很久沒見了!
可惜阿孟學姐明天一早開工,所以沒法來!
so...想想不能一起出去走走,那中午吃個飯也行吧!
反正她只是早上的開工拜拜...拜完就可以閃了!
和她講了這個計畫後,中午的午餐約會就這麼抵定了!
可是因為桂秀想看的「來自硫磺島的信」我們二人還沒有去看!
怕她會想要約明天,所以趁她msn上線稍講了明天約會的事...
二人便把本來是明天要去看的電影改成了今天下午...
呵呵~`這樣我的年假就更不寂寞啦!!XD

也許今天有點不宜出門!!
衰事連連吶~~~~~~~~~~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來,結果一上車後連車也沒開就被司機叫下車...
原因是因為車子壞掉了....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下一班公車到搭上車後...在抵達目的地之際..
我居然在下車時狠狠跌了一大跤...丟臉就算了!
竟然還撞到膝蓋的骨頭和手肘....連腳也扭到了!!
慘吶....
勉強站了起來走到和桂秀約定的地點....
又因為我的遲到和買桂秀的鞋子導致本來要看的電影過時間了!
結果4點50分的電影,我們竟然要等到7點20分才有另一場...
這樣不打緊...最要緊的是我們走了好幾家電影院...
最後才發現我們要去看的電影院竟然是在我們一開始約好的地方!!
那我們二個到底是為什麼而走那麼遠呀????
而且我的腳越走越痛!!嗚~~真慘!!
可是慘的還不只如此....
在我們順利買了7點20分的票後..
本來要去一頓好料的晚餐,來安慰自己今天的可憐..
拖著傷的不輕的腳好不容易走到我們要去吃的店家...
想不到還要等到六點...可是等也就算了!!
不知道這個店家是怎樣對待等待中的客人的...
後面比我們晚來只是人稍微比我們多一、二個的客人...
早就被安排進場了....
剩下在外頭等的都是我們這種只有二位的客人...
結果等了半個多鐘頭,看了不少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進去後....
我們越等是越火大...後來不爽就走人了!!
真的是....服務態度超爛的店家!!!



不爽歸不爽!
可是飯還是要吃呀~~~~`
不過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加上二人有點被氣飽...
so...最後我們二個決定提早上去電影院等......
乖乖坐在電影院外頭就不會再有什麼慘事發生了吧!!嘆~~~`





在外頭無聊的拿起別的電影簡介看...
看到這一部風評不錯的「幸福的三丁目」電影簡介...
雖然感覺不錯看,可是我對走溫馨路線的影片感覺還好.....



不過今天要看的「來自硫磺島的信」,也不是我愛看的電影類型就是了!!
純粹是出來當陪客就是... XD



本來以為我們二個的衰運應該是畫下休止符才是...
可是進了電影院又發了一件慘事!
那就是在我們進場找座位時,桂秀不小心弄翻了別人的爆米花!
頓時成了注目的焦點.....也稍微影響我們二個看電影的心情...
不過我深深覺得是那個人的錯...
明明看見我們要進去,卻不會懂的縮腳讓一下!
是怎樣?以為我們的很嬌小嗎??
腿那麼肥...縮一下是會死唷??
欺負人也不是這樣欺負的吧???
不過我們還是要維持我們的風度就是...心中罵了他祖宗三代...
表面還是做的不錯.....連爆米花都補了還他!!哼~~~
雖然心情稍微受了影響,可是電影還是要看!
現在只希望這不會是一部地雷片!!
否則我的心中真的是會ㄍㄧㄠˇ他祖宗個七、八代的!!

「來自硫磺島的信」一整部看下來...
我個人是認為還不錯看啦!!
還以為是這一部會讓人哭到死的片子呢...
結果還好嘛~~而且中間的笑點也滿多的!!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在這部裡面大力扮演笑點的人居然是中村獅童!?
天呀~~~~真的是有夠意外!!
而二宮和也也讓我頗感到意外!!
以為他在裡有什麼大作為呢...
結果除了他是演一個不太入流的小兵,也是讓我覺得是笑點第二多的人...
不過除了笑點,這部片的可看性片段也很多!
例如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集體自殺那一部分!
雖然血腥,可是卻讓我了解到當時的日本帝國主義思想是有多麼極端!
只是看到最後覺得還是有點小錯覺!!
那就是我深深的覺得這部由美國導演(克林伊斯威)所拍的「來自硫磺島的信」..
不知為何有一股還是較偏美方的感覺..
尤其是最後他們對待二宮和也時...讓我感覺更深就是...
不過就是說不上來...是哪一方面較偏重美國大兵!!
另外,我們二個也覺得為什麼最後又是留下無限暇想的空間結局...
偏偏我們二個最討厭的就是這種結局拉!!!
沒有結果的結局.....
而飾演將軍的渡邊謙..我倒是認為最後他的表現有點承襲了「末代武士」!
害我還以為導演怎麼連「末代武士」的橋段也拿出來用了!XD
這大概是我認為渡邊謙在這部電影中的小敗筆!

大約看到快10點,電影散場結束!!
二人雖然因為之前不少事件讓肚皮被氣到有點飽..
可是一場電影下來,還是耗掉我們不少腦力.與體力..
所以本來的好料改成了三商巧福....但是能吃飽就好囉!





曲終人也散...
雖然今天有點慘...不過我們還是安穩的渡過這一天了!!
年假只剩下...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