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欠佳~~


減肥計畫接近失敗,原因不明!
明明就是按照營養師的要求去做了!
反而減不下一絲一毫數字...而且還要聽那營養師的癈話!
雖然她和我無仇...但是一想到她也是令我現在有如此慘況的「幫兇」之一!
實在沒什麼給她好臉色看了!!
每次去..就要聽她癈話一次..真的很煩!
只會要求再要求...也不想想我這樣也是很痛苦的!
即然如此我當初為何要心軟答應老母??
只因為我的個性就是..該死的「吃軟不吃硬」!
老娘吃定我的軟柿子...每次只會擺弱裝可憐...
真他媽的想罵好長一段的髒話...
可是脾氣又不能隨時隨地的發出來!
也只有給他忍下來...
不過等待爆發那一天的我...我想會做出很多不想做的事吧!
受不了~~快瘋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這個苦海丫~~~
這種爛身體...要是始終不減下來....我就不是要這樣慘烈的過一輩子!
媽的~~`真他媽的!!

感謝一些少數的好友...無怨也無悔的聽我訴苦!!
雖然我的髒話連連..但是也好在你們少數人的不介意!
真是感恩了....
因為有時於其反效果的「安慰」話語,還不如當個默默的聽眾更惹人愛!
雖然也不知你們是否看得到...但是還是想寫出來這段話!
希望你們不介意我和你們抱怨時的一些字彙!
要知道..平常的我可是很溫和的呢!!

爛日子~我要過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