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教訓


新工作已滿2個星期,在13號星期五的這一天我受了一個震撼教育!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這麼一個體悟,讓我徹底的了解對於這個社會我還有許多要看的人以及要學的事情,雖然我仍然是不懂你們的想法,但是我知道在你們這樣的態度下,我是不可能再多喜歡這個工作一點了!接下來我會仔細的再度觀察,讓自己好好了解我是否適合成為你們的伙伴!

一直以來我真的自認為是一個好相處的人,在這份工作上我也盡我最大的努力去盡快上手,也希望可以不要造成任何同事的負擔,但在這短短的2個星期中,我不僅一次次的問著自己,我是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人嗎?還是不會讓人喜歡的人?還是是一個笨拙又不懂看臉色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問著自己,本來工作應該是要增長自己的信心的,可是我卻變相的打擊到我自己本來覺得很好的優點,我不怪任何人,我怪我自己而已,或許我在哪邊做的不好也做的不對,所以讓人覺得無法接受,也讓我明白我還太看輕這個社會現實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會好好把握每一天,希望有一天可以在我下了決定前改變現狀,不然我真的也只好下了最終決定!

也許,我們是這麼的不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