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心




社大這學期的最後一天課程,按照理說我們應該是在學校做學末聚餐才是,但是因為社大戶外課程排程的關係,我們班本學期的最後一天上課被安排來個「戶外教學」,因此往例的學末聚餐就在上周已經舉行完畢,而最後這一天的「戶外教學」就訂在萬華的「龍山糖倉」!(應該是叫這個吧!我有點忘了!)

說實在,當班長說出這個地名時,我真的還是霧殺殺的,因為完全沒聽過呀!萬華雖然不是我的地盤,但是好歹也是算是我最熟悉的一個區塊之一!但是呢,我真的真的完完全全沒聽過這個糖倉!好吧!反正我「孤陋寡聞」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不知道也不用太在意!反正沒去過也很不錯,有非常新鮮的味道..XD

其實走到這時,我發現這裡的範圍還真的很小,小到我覺得這邊到底可以拍些什麼???後來好不容易等到老師來了之後,聽他解說可以大致拍一些光影和小品,才有所小頓悟!只是說真的,轉了一圈覺得以我的想像力要拍出老師說的感覺還頗難的...





最後只能針對一些特寫來拍,只是想按下快門的手感真的很淡!!





好險今天乃君她妹妹也有跟來,不然要拍小品真的很難拍,最後就以她為MD來進行拍攝!!



天氣冷再加上沒感覺,最後我們這一小掛人開始玩了起來...(十連拍)



最後...我的最後一堂課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了!!希望我可以盡快找到頭路,再恢復上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