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了


過了今天,我只剩下3天了...
3天後,我就成了無業遊民!
下星期的這一天,我也不用起大早和一群上班族擠捷運...
剛才回頭看一下我來學校第一天上班的心情日記,那一天的情景我還真的記不太得!
只記得和我對小老闆一開始的不太愉快..然後拼命的吸收何謂「數位教材」...
那時的我一定不知道自己可以在這個地方待上快4年之久吧?!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難怪有人說歲月無情!!
總之,再過三天,我就要和這個工作近4年的人、事、物say bye了!
希望明年的開始,我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