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一邊聽著黃齡的歌,一邊看著一些以前的照片!
我突然懷念起在高雄唸書的日子!
不管是在學校唸書、搞社團、和朋友出去混的任何時光...
對於現在的自己,那時候的一點一滴變的好遙遠!

前幾天看學校的學生在辦活動!
我看了一下,覺得是他們沒辦過活動還是以前我們對於活動的要求太多!
二者的感覺差的好多!
以前我們在辦活動時,舞要跳的好,氣氛要帶的熱絡...
就算觀眾不high..我們一定要high的比現場人聲還要大聲!
看著看著,我又想起以前待在學生會的種種!

想起以前待在學生會!
那時覺得是即快樂又痛苦!
快樂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又們玩在一起!
縱使在裡面不是個特high咖,也不算是一個顯眼的角色!
可是在那邊我找到很多和自己同學、朋友在一起比不上的地方!
也許學生會也大部分都是high到不行的一群人,所以那時候做很多鳥事都不覺得尷尬!
至於痛苦的部分,我想我自己很明瞭就好了!
總之,在學生會的日子也讓我特別想念!

在高雄讓我想念的,還有常常和朋友去愛河聽好聽的音樂!
坐在愛河旁的露天咖啡座,點一杯好喝的飲料聽歌聊天,是我和朋友最常去做的事!
常常我們就待到半夜...然後騎車慢遊在高雄冷清的街道上!
偶爾待的晚了,還可以找個類似永和豆漿的店坐下來吃個夜宵!
這樣的生活,在台北感受不到!
我回想了我回台北後,好像不再有這樣的生活!
超過10點不回家,整個人的感覺變的好怪!
而身邊的high咖也少了許多!
想做什麼事,也沒有人可以讓我說走就走!

另外回想的還有以前的住宿生活!
雖然只有在大一住遇學生宿舍!
可是我不能不說那是我過最快樂時光...
一些學長、姐的照顧..
以及和同住在一起的室友、隔壁室友出去玩的回憶!
更別論和住在對面的男生宿舍的男同學們互鬧的戲碼!

找哪一天,回高雄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