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


我發現最近我的舒壓方式變成聽好聽的munic,看好看的movie...
然後偶爾去健身房運動....發洩我的怨氣!

怨氣?
是的!
我有!
不管在工作、人際、生活、家庭..
多少都累積一點!
所以...我盡可能的發洩出來!

今天又聽到一首好聽的音樂
所以馬上就介紹給眾多好友們!
得到不少共嗚!
好音樂大家共賞呀!

晚上期待和桂秀、小志去吃大版燒..
可惜最後東西是好吃沒錯...
但是我仍帶著失望!
因為肚子太餓,然後東西份量說實在也不多!(大小和夜市賣的有的比!)
價格又有點小偏貴!(個人感覺)
總題而言,得到的結論就是東西是好吃!
可是還是不要太期待能吃的飽!!
尤其是對那種餓到不行的人來講...(就像敝人在下我)
光那等待的時間就很悶了!
只能等它慢慢熟.....
加上幫忙煎的都是服務人員...
不像我在電視上看日劇看到的可以自己動手玩!(經典的阿部寬「不能結婚的男人」)片中橋段)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吃東西的fu都沒啦!
結果最後我的胃居然是被一杯份量不大的珍奶餵飽的!

寫到這,我的肚子又好餓唷!
不行...得來去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