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本來我是不打算做任何活動,想回家好好看電視過完這個2008年!
不過,這個如意算盤被葉兄否絕掉了!
她說如果不去看不管看幾年都一樣的煙火秀!
那不如我們去吃一頓好料的來跨過這個喜憂參半的2008年吧!
即然有人約!
就不要在家當個乖乖牌囉!
so~~~2008年最後一天!
晚上我們打算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鍋大爺」!
雖然沒訂到位,但是也希望可以吃到啦!!

2008年的最後一天真有冬天的跨年味道!
冷到爆了!
白天都可以溫度低到嚇人!
那我實在不敢想晚上的溫度!!
希望不要冷死就好了!!
因為今天我變態的只穿了7分袖就出門了!!
好不容易感冒才好咧!
不會一放4天假就又中獎了吧!??
阿彌陀佛!!

雖然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不過一早還是和家人發生了一些小爭執!
有時候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很累!
可以不管的事情,我自己幹嘛老是這麼雞婆去管?
結果呢??
人家不領情,還反被人罵了一頓!
自己的親人,我真的不想把他們當陌生人一樣對待~
可惜現實不管是不是自己的親人都一樣!
對於別人的建言,絲毫不領情!
被潑了一大桶冷水的滋味就像今天的氣溫給人的感覺一樣~
穿了再多的衣服,但是冷意還是發自內心的衝了出來!
讓我覺得厭惡!

2008年,留下的記憶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