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不小心看到有關花蓮的照片~
所以我想到之前我去花蓮時的情景!



一出車站,當時只能有「驚為天人」四個字來形容~
生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我居然這麼久才造訪!
真的不太能原諒自己!



不管到哪都是依附著美麗的花東縱谷!
我可以承認~~除了住的飯店讓我掃興外~~
花蓮沒有任何讓我覺得白來一遭的感覺!

不只是花蓮,畢旅去的澎湖也是!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我想也只有在那邊才看得到吧??



美麗風車也是!
只有在澎湖才有另外一番fu哩!



也是一個讓我忘不了的地方!
so~~這次家中二老去澎湖玩沒跟到真的覺得很懊惱!
不過沒關係,下次我一定會再去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