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週第二彈


主任婚禮結束後的第三天...是本處的自強活動!
這次去的點是一天可來回的宜蘭!
本來我們中心是沒人要去的!
原因我之前有講過了~~`
總之,表明不願單獨一人當本中心代表的意願後~~`
最後是我和朱老師二人結伴當本中心的代表!!
好險有去啦!
不然晚上教務長還真的有發揮他那雷射眼仔細過濾誰未到說~
我們中心就被點名一位了!XD



聽說是要天氣回溫的日子呀?!!
怎麼天空還是陰陰的!!?
有點怕怕的感覺耶!!
不過還是搭上隨車小巴~~~跟著校車一同前進宜蘭了!



抵達宜蘭的第一個定點-五峰旗風景特定區!
一下車就看到地面上已經被雨水充份浸濕過了..
而且一到就要爬山~~~~心中有點不妙的感覺!!



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大家平常都坐慣了辦公室~~要我們突然成為登山客也是不可能的事!
意思意思爬了幾個景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最後我們來到一個類似教會的景來個大集合,準備拍大合照!
不過這個大合照卻成為今天讓我第一個不太爽的fu!
因為說是要大合照~可是還有些人去廁所沒回來呀!
而且我幫忙拍就算了!
最後居然也沒人來和我換手讓我入鏡!
讓我成為在場可是卻是唯一被排外的人!!><
最最主要的就是~`我們中心沒有一個入鏡的啦!
誰叫我要拍照,而朱老師去廁所還沒回來!
所以呢?這也不算是大合照吧!!
頓時有種我們中心被排擠的fu湧上心頭!!= =



因為也沒什麼景可以讓我們往上爬了!
所以拍完大合照我們就陸續走下山!!
只是這個點的行程比我們想像中還早結束~~`
本來預計下來是11點吶!
可是我們提早快一小時下山~~~~~
所以啦~~~開始就有人在山下的攤販中~~自己找起樂子啦!







哈哈!原來有人已經不甘寂寞跑去一旁的香腸攤幫大家賺香腸了!
是誰呢?
哈哈~~~~~~佛曰不可說!
總之感謝「有人」幫我們大家換到了十來支厚呷的香腸!!
真的很~~好吃唷!!

再度坐上車,我們抵達中餐預定地點「九千洲」!
不過因為時間上還有充足的空間~
so~長官決定先到對面的「宜蘭縣立文化中心」中的「台灣戲劇館」參觀~









不過整個館內只有靜態展覽而已!
所以其實大部分的人幾乎興趣不大!!
因此我們很快就結束了這趟意外的行程!
直接進到餐廳準備我們的中餐!









中餐結束後,我們應該要準備下一個行程了!
不過~~這時外面已經開始飄起小雨!
真希望不要加大呀!

祈求有沒有應驗呢?
答案當然是沒有!!
反正雨勢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冒著雨前往下一個行程-「蘇澳港務局」!
這大概是公家機關辦旅遊一定會有的類似行程!
之前我們也去過台電聽過簡報!
而這次是來到港務局聽簡報!




聽完簡報後,本來該是今日的最值得期待的行程-出海賞鯨!
但是~~`因為風雨實在太大,海面的狀況不佳!
結果這個行程硬生生的夭折!!!><
最後只變成進到蘇澳港,好好的「環港一圈」!!







最後的完結篇是什麼呢?



是滴!!我們把車停在跨海大橋的這一端後~~`
長官來和我們說~難得來這~即然不能出海就走跨海大橋吧!
因此,我們走下車後~`開始走這一段看似簡單實則艱辛的路程!



為什麼要說看起來簡單實則艱辛呢?
這是很有原因的!
雖然外面下著細雨~`但是風超大~~`
尤其又是吹海風~~~~
風勢夾帶細雨打斜著吹吶!
雨傘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
所以還沒過橋的一半~`全身上下有2/3都是濕的~包括鞋子也全部都是水!
全身慘的程度就好像剛遊過泳回來一樣!
但是也沒有辦法把我們的衣服弄乾!
所以最後我們就帶著一身濕到爆的全身進到我們晚餐的海產店~~
準備享用我們的晚餐!!
更悲慘的是...中午的食物幾乎都還沒消化完就要開始晚餐了!
吃得下..才有鬼!



聽說好吃的程度比中午吃的更加豪華!
嗯~`我是吃不太出來啦!
不過整桌都是海鮮是讓我有點吃到怕了!
但是我的最愛就是第一道上來的沙西米我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吶!
因為真的比中午吃的還好吃唷!!



接下來的上菜全部都是海產!
雖然好吃~但是中午未消化完的我們也實在吃不太下!
每道菜都是吃了幾口就打住了!唉~~~
來宜蘭是要吃海鮮沒錯~但是也不用連吃二頓都幾乎是海鮮吧!

快到結尾之際,門口突然來了一個蛋糕!
原來是有長官級的人物生日哩!



最後,我們就帶著半濕意和滿肚子的海鮮結束了這趟自強活動!
外頭,還在飄著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