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的人?



最近可能是連假關係,也因為自己的心情不如以往的沈悶...
所以應該有不少人會發現我有點愛玩過頭了!
不管是接下來的連假還是周休二日,都可以發現我在約人出去玩~
只是大部份的朋友都是讓我洩氣居多!
不知是以前在高雄遇到的朋友太過阿殺力,還是台北的朋友太過於閉俗!
總之,現在不像以前一樣...隨便一講、號召一下..馬上二話不說就可以出發了!
說不懷念在高雄自在的日子是騙人的...
尤其是以前說走就走的朋友們...我更是懷念!

在高雄生活四年的日子裡,讓我的個性變的有點大而化之!
尤其待在以前比我更大而化之的學生會、系會中...
更讓我覺得「說走就走」並非不可能...
更別說有不少朋友也是這種個性了..有時我還顯得太過顧慮呢!
所以這次自己決定下台中一事,讓我被一個朋友說了一句「不經考慮」!
其實讓我有點生氣...
雖然我這次的決定是匆促了點..但是並非不經過考慮!
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
為什麼還要考慮那麼多呢???
只因為隔天還要上班的念頭就要打消好不容易有的機會...
對我來說,這樣子就真的太過保守了!
之前就是因為金錢上的考量,本來該去的行程才這樣停擺不動!
讓我感到是更多的可惜而已...
因為要玩真的就不要怕累...沒有人工作不累的!
如果怕工作會累,就不要動想出去玩的念頭..
因此,雖然這次台中行我有約過這位朋友,可是在她讓我感覺猶豫不決同時..
我並沒有向以往一樣等待她給我答覆才做決定!
要就走,不要拉倒!
就是我這次決定的選擇了...
顧慮東顧慮西...只會讓人更加的感到厭倦!

高雄的日子,讓我真的非常思念~
學生的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
更懷念以前那一批比我更大而化之的朋友們~
如果在台北也遇得到這樣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