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


最近真的越來越不知要如何寫網誌了!
通常覺得有一連篇的鬼話要舒發出來..可是不知為何每每打了一大段的文章..
就會特別讓我看不順眼一一封殺掉!
所以,除非是太過無聊的時間..否則現在叫我寫網誌我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不過看看最近更新的網誌..發現自己無聊的時間還真的滿多的!哈~
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說是好!?

老弟就快回家囉!
延畢的小子,終於在畢業後的二個月拿到自己的畢業證書了...
還算不錯了!本來我還以為他還會留在台南很久..
看來他還滿努力的!!
否則以他之前的恐怖成績..我想延到2008年總統大選都有可能!!
二個月..厲害囉!!

終於來啦!
挨了二針的「果實」終於來了...
該哭還是該笑呢???
我想應該是笑吧..畢竟這樣我就不用再去補一針了!
嗚~女人病真的好討厭!
我想當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