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我!


今天是柯老師錄影的日子!
之前還沒打過照面~~有點緊張~~
怕他的要求會和祝老師差很多~~
心中12萬分的戒備!!
果然柯老師一來...我就有點頭大!!
因為他要把投影機的線接到自己的筆記型電腦!
老實說....因為工作室每條線都安排妥當!
所以..除了要切換提示機...其他的我還沒啥去拔過!
不過也好險,老師是資工系的..
所以這些接線他比我還暸!!
總之...在一陣慌亂後..總算是什麼配備都搞好了!
錄影也可以開始了!
錄了片頭之後....我們開始討論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
後來,主任也來了工作室...
看到主任和柯老師快速用著不太一樣的語言講著一堆專有名詞和英文....
老實說..有聽沒有懂...
好不容易等他們講完了!
柯老師也決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打算和劉主任、曾老師用同樣的方法!
自個兒錄...
這時心中響起了高興的號角...
哈~~真的太好了!
只是...我完全沒有意會過來...接下來帶給我的是另一個痛苦的深淵!

下午..
開始下起雨來!
想不到早上才和隔壁的阿都仔聊天...
他和我說「昨天下午,下雨,心情不好」...
今天就驗在我的身上!
看到外面的雨..
心中也開始有點煩悶起來了!!
下午等待楊老師...
結果人還是沒到!!真的是....不知如何講是好!
後來老男人進來...
和我講廠商要來..叫我和他講一下今早發生的一些問題!
其實...老男人這個人..人有時還不錯!
只是很不太爽他一直想把責任全部讓我自己扛的感覺!
而且還一臉就是不關他事的臉..
有時看了真的覺得很想罵他三字經...
總之,下午廠商和他過來時...我真的很不高興!
因為明明就是老師提的意見...搞到最後怎麼像是我找他麻煩一樣!
後來,也因為主任聽取了柯老師的意見...
決定買了「串流大師」這個軟體回來試試看!
可惡...還叫我要快點學起來!
天知道..我連工作室這個軟體都摸的不太透了!
現在還加上一個...真的會瘋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