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近快二天的流浪..畫上冒號...
為什麼不是句點呢?因為來日方長..誰會知道老天下一步的考驗是什麼?
所以..在這..我不以句點做結束..而以冒號來做另外的開始!

自星期六凌晨衝出家門後...今天早上在老媽的召喚回到這了!
看著房內..呈現著那天衝出家門後的慘況!
好加在我的電腦還是安然無事的..
畢竟自己辛苦賺來換得的東西...就這樣被砸爛我一定會很不甘願!
不過幸好沒事...只是可惜了一個人家送我的東西...
無原無故遭逢毒手..非常的心痛!
可是沒辦法..就是被摔破了..再心痛也沒有辦法!
心裡默念著「對不起」一邊收拾著...
經過這二天的情緒思考...從生氣、悲憤、哀傷、後悔到平淡...
想了不少東西...
很多人給了我建議...盡快搬離這個惡夢..
無奈...我不得不面臨最現實的考驗...
沒有工作的我..說什麼都是枉然的!
所以屈於現實底下..我還是得回到這裡..面對著我的惡夢!
不過要說這幾天給我的教訓什麼的話....
那就是~`非常悔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所以...也只好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工作!
然後....搬離這裡!
只是我從不後悔做了「以牙還牙」這一件事...
因為那是我從小到大都非常想做的一件事...
以前是因為我年紀太小..太過懦弱...不敢還擊!
但是現在不同了...我不再害怕了..不再懦弱...可以迎面還擊!

我...算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