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算大年初一..


除夕已經過去了!!
說實在的..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真的覺得今年過年..感覺是爛到爆!!
什麼味道都沒有!
而今天也是下雨下了一天....
我...也發脾氣發了一星期!!
問我為什麼發脾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
無緣無故的..心情就是不好!
而且遲續低氣壓一星期...
什麼人掃到「風颱尾」?
很明瞭的...只有我家的另外3個人...
其實只要不要來吵我or和我講話...
還是不會被我罵...
只是...怎麼可能不講話呢??
所以...一個星期以來...家中的3個人面對的...
是我的「面無表情」和「冷漠」而已..
就連除夕夜..我也是隨便吃了一下..就關在房間裡!
真的很悶是吧!
一星期..說實在的待在房間真的很悶..
越悶心情真的就越差!!
而今天居然還下了一天的雨!
倒霉透頂了!

怎麼那麼煩???
唉~~~~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