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的路線
是灰諧


最近的網誌走的風格,是灰諧風
朋友來看,不要太擔心
純粹,發洩而已

blog,好個網路網路衍生出來的產品...
什麼都可以寫...
就只怕沒人看吧!

「鬼嫁日記」
一部不錯的日劇...
看了「鬼嫁日記」大家或許也會有樣學樣起來..
這是部好笑的日劇,大力的推薦..
裡頭的可憐男主人,就是靠著寫blog來發洩他對妻子的不滿..
所以我也如法炮製了...
不過我沒有發洩對誰的不滿,大部分針對自己為主...
因為,我只對我自己不滿多了...

之後,blog上....「有可能」會出現短篇小說...
是誰寫?
也許是我自己創作....無聊的人總是會想東想西的...
腦中早就浮現不少小說的場景出來...
(說到這,我好像很久沒有碰我愛的小說了)
也許是看到不錯小說...會貼上來看看....

太愛作白日夢一點了..不是嗎?
至少..現在我還能作夢....也只能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