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老爸明天開始要出去玩三天~~
要去的地方居然還包括我最想去的地點:清境農場~~
天呀!!晴天霹靂丫~~`
嗚~~
如果不是我不太喜歡他們公司的人~~~
要不然我早就包袱款款和他們一起去玩了!
唉~~~清境農場ㄟ~~~~~~

說到今天我又做了什麼事咧?
那就是今天跑去補習班!!
做個預前的復習~~~
五十音早就忘光光了!!
念個半死還是記不太住~~~~~~~
所以~~只好拼死拼活的唸了!
如果下次正式上課~~`只有我一個人都忘記了怎麼辦???
這可不行!!
面子要緊丫~~死也要背起來!
嗚~~可是怎麼那麼難背~~
瘋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